广州九鼎

(九鼎咨询)九鼎&百得厨卫《蜕变赢未来,引爆厨电新革命》营销峰会


3月18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九鼎咨询与百得厨卫携手举办的《蜕变赢未来,引爆厨电新革命》营销峰会隆重开幕!本次由九鼎营销咨询机构高级讲师、被誉为实效营销培训第一人、6S业绩提升系统创始人刘孝明老师为百得的家人带来门店业绩倍增的实战技能分享。



随着厨卫行业的不断发展,产品同质化的现象越益突出,不少厨卫行业的企业面临挑战,如何才能在良莠不齐的环境下脱颖而出彰显品牌价值?除了过硬的质量外,营销方式与方法也是关键的因素!今天,刘老师从影响门店业绩不高的问题,即影响销售效果的“流程、话术、工具、动作、语态”等五大要素进行分析。门店销售最重要的就是销售流程,所以只有流程细化了,我们接待客户才会有底气,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做事,以及准备好对应的工具话术去做好销售。我们说话的语言语态也同样重要,一瞥一笑都蕴含着其巨大的作用,对促成交易也是非常关键。


在这里刘老师还特别为百得家人们分享了门店业绩倍增的“12字真言”,即“(准备)、(迎宾及拦截顾客进店)、(引导思维引发兴趣)、(挖掘客户需求)、(塑造产品价值与品牌档次)、(高效逼单)、(异议处理)、(堵占通道,让客户不好走)、(在送顾客离开的同时再次挖掘利用价值)、(连单销售)、(借用顾客转介绍)、(未成交顾客的持续跟进)”,相信只要理解这每一个字,业绩想不倍增都难!


  

另外,在小区推广和促销管控实战技巧中刘老师从“进入小区运用的五把斧、打动引发业主兴趣的3个话术、小区卖卡常见顾客异议解答、高效小区推广创新方法”等四个方面,以及促销管控“氛围营造139法则、客户邀约的实战话术、促销落地关键事项、单品促销技巧、联盟活动业绩提升技巧”五个层面为百得家人们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法,重重困惑难题通过刘老师给的方法、工具、话术技巧,从新梳理思绪,有序的理清了自己的销售思维。


  

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利益点,只要懂得去挖掘,懂得消除影响营销的因素,才能不被市场所淘汰!


  

为期一天的百得厨卫《蜕变赢未来,引爆厨电新革命》营销峰会已经圆满落幕!相信通过这次培训百得家人们定能蜕变赢未来,打造全能百得厨卫。我们下一次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