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鼎

九鼎&欧派·欧铂尼木门《2019欧铂尼木门核心经销商6S业绩提升培训峰会暨2019欧铂尼木门6S业

继欧派卫浴6S全国样板市场打造完美收官后,九鼎再次携手欧派集团欧铂尼木门打造全国样板市场!


3月19日,《2019欧铂尼木门核心经销商6S业绩提升培训峰会暨2019欧铂尼木门6S业绩提升项目启动大会》在阳光明媚的广州花都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广州九鼎营销咨询机构高级讲师、6S业绩提升系统创始人刘孝明老师为欧铂尼的家人们进行实战分享……


今天刘老师从“组建团队突破瓶颈、梳理销售流程、门店高效成交闭环与话术过关”等三方面为欧铂尼的家人展开全面的解析。随着全球化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所面临的竞争环境也随之快速变化而越来越复杂化,许多以研发为导向的企业积极探索新的领先优势来获取有效的竞争力。企业各项经营活动的复杂性和综合程度也日益提高,企业在实践中愈发清醒地认识到仅靠单个部门或员工个人的参与已经无法有效地应对企业研发工作所带来的挑战。因此,团队作为多数企业的基本研发单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


  

如果你是一个团队的领导者,你要怎么带领自己的团队?

其实,在团队管理上,不同层次有不同的职责,也要有不同的素质,所以一旦领导作出决策后,下级就必须全力以赴!因为领导是负责决策,而下属是负责执行和操作!如果下属都从自己角度出发,很容易形成个人本位主义,让整个队伍一团散沙。


另外,刘老师还提到在门店销售如何让客户进入我们的高效成交闭环:截客三步曲流程与话术、引导观念 留客五分钟、探寻需求 加业主微信等,通过老师教的方法把学到的工具话术进行通关PK演练,并且在实战销售中逼单成交做到“主动、自信、坚持、行动”,这样,导购就能够敢于主动要求成交。凡是听自己讲了一部分理念或产品的顾客,都要去尝试要求顾客交个定金或下单;逼单要有铺垫,要让顾客不太好拒绝;说话要有销售感染力,根据不同的沟通情况使用自己认为最为有效的逼单话术。我们思想稍微一变,业绩就能翻倍!


  

有句话说得好,叫做“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无论客户是选择产品的质量还是产品价格差异又或者是其他别的,只要我们帮助客户选择适合的,选对了,客户满意了,我们的努力就不会白白浪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