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鼎

九鼎VS欧派·欧铂尼木门《2019欧铂尼木门核心经销商6S业绩提升培训峰会暨2019欧铂尼木门6S业

通过昨日刘老师的精彩分享,相信学员们都受益匪浅!《2019欧铂尼木门核心经销商6S业绩提升培训峰会暨2019欧铂尼木门6S业绩提升项目启动大会》第二天精彩继续……



刘老师开场就着重为我们欧铂尼学员们讲解6S精髓,提到我们在邀约的过程中,必须要策划吸引点、要形成套路,还要执行到位。


企业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员工不管多么辛苦忙碌,如果缺乏培训,缺乏效率,没有做出业绩,那么一切辛苦皆是白费,一切付出均没有价值。做任何事都要追求一个好的结果,所以在邀约和跟进的同时进行过关训练、只要不断的巡回实战演练,我们的思路、语气、话术工具、吸引点、应变能力也能得到快速提升,这样我们在实战中面对客户拿下成绩就能够水到渠成。



业绩提升的前提,仅靠目标与行为关联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刘老师还提到业绩提升的目标分解。老师从平均客单值、渠道成交率、再到邀约量、接待量、卖卡量,以及每日的工作量等给出了详细的分析。


出色的领导者有两项重要的能力,一是能够完成远大的目标;二是能够说服他人跟随自己完成目标。而做好目标的分解,就是说服他人,建立信心和实现目标的一剂良方。


最后,通过了刘老师讲授的精彩分享,学员们都感觉到摆在眼前的路变得清晰,思想明确,知道今后在实战中如何操作。欧铂尼学员们纷纷立下军令状誓言,为我们欧铂尼以后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对未来提升业绩规划胸有成竹,信心满满。





有句话说得好:想挣钱,得先让自己值钱!挑战自己,挑战自己的面子,挑战自己的学识,挑战自己的耐力,导入6S业绩提升系统,实现一种超越。一样的起点,不一样的终点;抢先一步,领先一路。成功,属于有思想、有行动的人!


为期两天的欧派·欧铂尼木门《2019欧铂尼木门核心经销商6S业绩提升培训峰会暨2019欧铂尼木门6S业绩提升项目启动大会》已经圆满落幕,刘老师从“组织团队 突破瓶颈、梳理销售流程、门店高效成交闭环与话术、邀约技巧训练与实战过关、业绩提升考核激励与PK标准”等五个层面为欧铂尼学员们给出了全面的解析,学员们都表示收获颇多。相信只要“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相信的力量”,赢战2019,创模式,增盈利,定指日可待!我们下次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