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鼎

(九鼎咨询)九鼎VS火星人《6S业绩提升项目第二期——大咖帮》

继火星人和九鼎合作的第一期“6S业绩提升项目”在全国24个门店落地取得可喜成绩后,九鼎营销咨询机构再次携手火星人集成灶“大咖帮”第二期项目启动培训会在美丽的长沙隆重开幕!本次培训会企业邀请到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实效营销培训专家刘孝明老师亲临现场授业解惑。现场气氛热烈,火星将士们学习热情高涨……


“大咖帮”项目是针对全国门店的一项大规模培训以及跟进。此次培训是火星人“大咖帮”项目第一站,由刘老师现场传授“高效成交话术、高效邀约话术”。


火星人对电话邀约话术、微信跟单话术、销售流程话术、逼单话术不断的进行演练,从而能够自然的运用到接待客户的过程中, 通过对这些话术的熟悉掌握,所以在销售实战中都取得非常显著的效果。





此次培训都是实战性内容,对火星人销售一线的家人来说非常重要,在整个授课过程中刘老师将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练结合在一起,我们坚信“知识是学来的,能力是训练出来的”,我们没有浮夸的言语只有专业的技能,我们给客户的是实战、实用,有效的落地技巧。


通过老师传授的方法、创新营销、提供技巧和工具使火星人家人在这次培训中取得非常成功的实效成果。因为有话术,有工具,也因为有执行力超强的团队。


时间过得很快,此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依旧不能阻止火星人家人们想要学习的心情。现场讲解话术,现场演练话术,相信通过不断的巡回演练,每位家人都可以突破思维瓶颈,提升销售能力。


为期一天的《大咖帮—6S第二期项目》在大家连绵不断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销售是一门艺术,既然方法有了,我们就要多学、多练、多讲,让所有的话术都能脱口而出。把6S业绩提升系统执行到位,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专业,愿火星人家人们永创佳绩,我们下期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