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鼎

九鼎咨询2019,九鼎《高效招商道法术器势&经销商帮扶与管控》—下

昨天刘老师通过成功招商4个定律、经销商吸引点策划包装、招商模式政策设计以及如何拜访客户等为各位学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刘老师的精彩分享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高效招商“道法术器势”&经销商帮扶与管控》培训会第二天在学员们期待、热烈的掌声中精彩继续……



众所周知,建材家居行业的产品同质化程度高,同质化产品伴随而来的就是“价格战”、“通路战”、“服务战”、“广告战”、“终端战”,但是上述的单一策略各有利弊,必须要打一场立体交叉的综合“品牌战”方可制胜。而在这场综合激烈竞争中,应当如何决胜终端?


现如今家居建材卖场越开越多,互联网家装发展突飞猛进,终端门店流量越来越少,促销爆破越来越多……产品市场价格混乱,经销商利润越来越低,这对于传统不能再传统的家居建材经销商们而言:“痛在心头口难开”!



招商,你是否拥有齐全的招商工具,你是否会使用这个招商工具,你是否有打动经销商必备的武器?一个出色的销售人员最佳的核心武器是什么?今天刘老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招商工具在招商中的作用犹如催化剂,它是加快进程的必备技能,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应该将它用到出神入化,才能打动我们的目标经销商!



在招商过程中,企业只有满足了目标经销商的现实需求,才会真正地吊足经销商的胃口,从而让招商工作事半功倍。


但在招商会上,也有很多企业会拿出富有蛊惑性的市场营销方案招经销商,但对日益理性而现实的经销商而言,他们更多地关注方案的可行性以及实效性。企业只有制定出来详细、具体、可执行、可复制的营销方案,才能俘获经销商的芳心。


另外,刘老师在“招商团队的管控和激励,以及经销商帮扶与管控”两个大点也给出了全面的解析,其中讲述了“过程量化管控与激励和结果考核激励”等2个招商团队管控和激励的问题,“经销商对业绩提升帮扶的3个认知障碍、经销商对帮扶成功的信心问题、如何解决帮扶推进过程中经销商员工的心态状态问题以及如何让帮扶工作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等四个经销商帮扶落地实操技巧的问题,“经销商管理应该管什么、如何高效管控经销商思想、如何高效管控经销商目标计划以及如何高效管控经销商对销售武器使用的熟练性”等四个问题都一一给出了解决方案。


知识是学到的,能力是训练出来的!”只要有目标、有细节、有行动、有对比性的管控目标模式方法,在对比中检查提升业绩并进行PK考核,通关三关进行过关考核,即记忆关、演练关、运用关,只有学会运用贯通了才能提升你的业绩,从而提高团队的执行力,提高队员对团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信任感,使所有队员能为一个共同的团队目标而努力奋斗,提高团队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期两天的《高效招商“道法术器势”&经销商帮扶与管控》营销峰会已经圆满收官,刘老师从“招商之道、招商秘法、招商话术、招商利器、招商大势、招商团队管理与激励、经销商帮扶与高效管控”等七大核心模块为学员们给出了全面的解析,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们的思想有多远,路就能走多远,突破自我,抓住机会,就是选择成功。希望各位学以致用,深度落地,我们下次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