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鼎

九鼎咨询九鼎&欧派·欧铂尼木门《聚势赋能·亮剑争锋暨2019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2月23日,九鼎营销咨询机构携手欧派·欧铂尼木门共同举办的《聚势赋能·亮剑争锋暨2019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酒店隆重开幕!大会开场,由欧派木门事业部总经理刘总上台致开幕辞,从品牌,市场,运营等多方面进行了部署,为未来发展做好了充分的规划。提出要强化1+5体系,做大单值,强化产品风格属性,调整产品矩阵结构等关键性营销战略。


                           欧派木门事业部总经理刘总上台致开幕词



接下来,由九鼎咨询高级讲师、6S业绩提升系统创始人刘孝明老师为现场欧派·欧铂尼的家人们带来精彩分享,刘老师从“经销商运营与管理问题的根源、运营管理重心、运营管理思维、运营破局如何落地、6S业绩提升系统”等五大模块为学员们展开一站式讲解,现场场面壮观且震撼!



为什么“同样做生意,同样的努力,为什么结果差距会很大呢?”


如果你的流程错了,再好的方法也没有用。如果你的产品错了,再好的渠道也没有用;如果你的战略错了,再好的组织也没有用;而如果你的组织结构错了,再好的人员、再多的资源、再辛苦的努力也都没有用。


运营和管理问题是一切业绩问题的根源所在。刘老师从机制问题、团队问题、管理问题、销售问题、服务问题、模式问题等进行了深度讲解。企业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员工不管多么辛苦忙碌,如果缺乏培训,缺乏效率,没有做出业绩,那么一切辛苦皆是白费,一切付出均没有价值。那么面对员工心态不佳,上班激情不够、工作战斗力不强,人手不足、效率不高等难题,企业应当如何管理好员工并提升业绩?刘老师对此也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时至今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一方面是新零售,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兴起。而另一方面,各行业尤其是传统行业的经销商们发现,生意越来越难做了,钱越来越难赚了;他们处于非常迷茫与困惑之中,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更担心自己数十年积累的这些财富,会不会在经济转型过程中,在人民币持续的通胀中被蒸发掉。


因此,复盘和前瞻,显得愈加迫切;一切为了业绩,一切为了控制,在运营管理中只有理性与系统的思辨,勇敢地去应对挑战,顺应趋势,才能冲出重围,把握新时代赋予我们每一个人的机遇,增效管理在前,堵漏管理在后,才能突破原始思维。


而在运营管理方面,运营破局该如何落地?它最主要核心是解决“动力、能力、努力”问题,组织合力管理,最后以战力定成败。以事量化管理,用积分判断努力与成效的主要标准。从结果导向改为过程导向,奖结果励过程。员工努力与事量管理系统目的是让员工的努力有具体的参照标准,每人都能清晰的知道自己应该做哪些事、做多少量、做到什么程度才算达标。


突破常规的思想才能打破封建思想,突破常规是管理者在面对复杂棘手的问题时,以不寻常的思维方式提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观点、策略和措施,而且这种思路和办法是有效的、能够切实解决问题,能够落地实施并立马能够见效的方法!


突破常规并不是别出心裁、为求新而求异。我们不能忘了管理的根本任务是面对事实、解决问题,达成目标,所以有效性是第一原则。


同时,刘老师针对本次欧派·欧铂尼木门全国6S样板市场打造进行了深度解析,让欧铂尼的家人们对接下来的6S项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6S从以下6个模块进行运营管控:

1.管目标——目标计划管理

2.管思想——心态状态管理

3.管能力——员工学习与运用能力管理

4.管努力——任务与事量管理

5.管标准——工作流程与动作管理

6.管根基——工作软环境与激励机制管理

6S业绩提升系统,是在不做爆破不搞活动的前提下,从影响门店业绩最关键的6大方面结合经销商的实际情况量身打造的一套系统,让经销商通过6S业绩提升系统的应用,解决业绩提升与管理存在的实际问题,最后在常态化的运营模式下实现业绩可持续增长,让经销商掌握可以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和业绩的实用方法。



培训部李经理对本次的培训进行了梳理,表示对接下来的6S样板市场打造非常有信心,也提出了夫妻店必须向标准化门店运营转型等重要的战略思想。


                                                       姚董上台致辞



最后,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战略性总结,对2019整体发展方向与战略部署给出了明确的方向,也对获奖的同事们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欧派·欧铂尼木门《聚势赋能·亮剑争锋暨2019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评论